close

累啦~

原來跟團有很累

第三天 特別累 因為幾乎都在坐車

鵜戶神宮

印象中 只記得投石頭 5次 據說 投中願望會實現

但......我沒耶!!

其實ANDY哥講很多故事 只是都錄在手機裡面 

哈哈  還可愛的才犬(它不乖的塑膠葉子)

DSC06543  

當然

今天重頭戲的

是我一直期待的火山噴發

終於讓我等到

一下車

我的媽呀

全都是火山灰飄下來

超cool的 就一直在那看它放屁

雖然搞到最後

灰頭土臉的

but  好興奮好興奮~~~~

後來又去做了渡輪到鹿兒島

這次的渡輪比德國萊茵河棒多了(雖然 這不能相比)

DSC06584  

整個風景就是美!!!就是美!!!!

望眼過去 一片汪洋(我就是在那時做決定的)

~~~~~~~~~~~~~~~~~~~~~~~~~~~~

晚上 到了指宿溫泉飯店

指宿 最有名的就是沙浴

整個人被活埋

讚!!

我的血液循環超暢通

晚上又是一覺好眠

.........................................

 

我覺得

每天都好累

所以

不用說

又是一篇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