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被公司的人同化了

因為大家都叫我阿MAN!!

我的天呀~

其實我不MAN(真的!!!

~~~~~~~~~~~~~~~~~~~~~~(我是分隔線)

但這篇重點不在這

是~~

小女我~~

超喜歡下午茶

我的理念

秉持著咖啡廣告一樣

再忙 也要陪你喝杯咖啡

而我

再忙~也要當個貴婦喝個下午茶

這是無意間發現  一條小巷裡的下午茶

15區法式烘培

裡面整個氣氛  very good

尤其是甜點

更是讚不絕口

IMAG0071.jpg  

雖然甜點甜了點~~

在搭配它的茶品  

當時選的是鮮奶茶部分(忘了名稱)

組合變成套餐只要$280

@@喔~~小女 我當時甜點送來時多興奮

立刻吃一口

瞬間美味在人間(就像特級廚師~小當家一樣)

IMAG0072.jpg  

(吃完了 也得趕快拍一張)

吃完之後~

該檢討了

錢少了

體重也增加了

~~~~~~~

但無所謂

哈哈 小女我~就是這樣

只要好吃的~

都可以讓我幸福一整天

下一站~??下午茶

如果你有好的地方

希望各位可以提供意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