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懂與不懂之間

 

有的人可以很懂你

 

但有的人會說懂你 而實際上他其實不懂你

 

很像繞口舌

 

但這也是事實  而大部分的人都是偏向於後者

 

就像有的人一開始說沒關係

 

到最後 不是東扯西扯 要不然就是限制東~~限制西~~

 

如果真的做得到   再來說 沒關係 再說 懂你

 

我痛恨這種 一開始就會說沒關係 我懂你

 

因為 那是沒完全溝通下 就自己下定的結論

 

所以 會說這種化的人 讓我覺得噁心

 

 

誰知道 那種工作上的喜悅

 

 

 

誰知道 那種工作上的理想

 

只有  自己最懂   自己最知道

 

一昧的只知道說 我支持你 (那根本都是屁話 因為那是永遠不懂的人才會說的話)

 

很好

 

2012又要過去

 

迎接新的到來

 

我只求工作平順 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平平安安 快快樂樂 的 到永遠

 

其他的別無所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